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总投资91亿元 辛集经济开发区走上发展快车道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31 13:22:58
导读:  行走在我市经济开发区处处演绎着重点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信息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战略新兴
  行走在我市经济开发区处处演绎着重点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信息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战略新兴产业聚集辛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辛集速度”。

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总投资10400万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20100平方米,该项目已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1号车间已完工,综合办公楼正在建设,部分设备已安装投产,预计2019年年底,所有设备到厂任务基本完成。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0000万元,年税收900万元。

河北辛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辛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10000万元,租用厂房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洁净车间、办公室、库房及其它配套附属设施。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指纹半导体芯片100万片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年税收800万元。项目已于5月底开始试生产,目前配套楼正在建设中。

河北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27000万元,总占地51亩,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一期年产智能3D曲面玻璃盖板500 万片,已于2019年4月底竣工投产。二期年产玻璃盖板500万片、汽车中控屏10万件。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亿元,年税收2400万元。

  河北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任兵介绍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自2018年10月份开始立项建设,并于2019年4月一期正式竣工投产,体现了辛集速度。”

辛集经济开发区产业布局规划图

  2019年开发区重点项目38个

  已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30150万元,新占地45.75亩,包括中晟同方热风机、建设彩钢、锐欣热力、保东农机、一村空调、玺博化工等项目。

  在建项目21个,总投资51.22亿元,新占地1007.03亩,包括汇丰兽药、辛康汽车金属件、航百川靶材、国瑞机械、唯一沙发、维迪滑轨、昊天特种油、天舟电动车、赛恩塑业、赤道电商物流、辛芯智能、中晟热泵模块机组、皮毛小镇、鑫强废物处置中心、新材料产业园、美固水性涂料、高桥一氯甲烷、蓝禄明胶、叁迪手机盖板、海德堡建材、制革区转型升级等项目。

  准备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37亿元,新占地1019.69亩,包括冀雅电子、金士顿二期、冠靶二期、雅森汽车、虹锦纺织、燕园众欣石墨烯、宇翔创新科技孵化园、金瓯医疗器械、优致汽车智能助力器、顶创铁路配件、皮革城制造中心二期等项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刘恒波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做好项目服务, 争取招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全力推动项目转化,尽早投产见效,以项目建设新高潮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