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2019年中小企业公益服务活动--辛集市首场成功举办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03 14:02:54
导读: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结合我省三深化三提升总体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结合我省“三深化三提升”总体部署,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特色产业提质量、创品牌、增效益,促进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和持续发展 ,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辛集首场活动,于10月18日在辛集市举办。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承办。

  本场公益服务活动以辛集市皮革服装特色产业未来发展需求为导向,着眼于中小企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工业设计、品牌建设、政策服务等为主题,开展了

  以《创新驱动,设计为先》和《品牌创建的高质量推进》的专题活动。诚邀了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专家和优质服务机构帮助企业把脉问诊。活动结束后,专家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了皮革服装行业代表企业,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等进行精准对接。深入河北叁迪公司就人力资源、信息服务、技术创新等开展对接服务。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