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时尚 >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项目验收会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03 14:12:32
导读:    10月29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项目验收会,对智慧崇礼建设雄安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雄安新区房屋
  

  10月29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项目验收会,对“智慧崇礼建设”“雄安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雄安新区房屋租赁服务平台建设”“城镇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中小型规模化猪、牛养殖场粪污综合利用”5个技术榜单的1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栋副巡视员指出,民生专项是省科技厅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国家战略实施和省委省政府20项民心工程中的重大民生关切,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行的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体现了“项目从需求中来,成果到应用中去”的理念,探索了新的项目生成机制,形成了标准化技术解决方案。出席此次验收会的人员,既有中国工程院张杰院士等知名专家,也有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企业的专家,还有省工信厅、省住建厅、雄安新区管委会和崇礼区政府等行业管理部门和用户代表,希望通过会议筛选出高质量的技术方案,助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按照项目验收有关工作要求,在查阅项目验收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和质询的基础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咨询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项目验收工作。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根据专家组所提意见建议,组织开展技术方案的用户评价和成果推送工作,通过新闻发布会、方案交接等形式,向雄安新区、崇礼区等方案承接方推送优秀技术方案,并予以持续支持。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