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辛集第一张“通关护身符”来了!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0-06-15 15:13:12
导读:近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我市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国家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成为我市首家商务部出口“白名单”企业
近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

我市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正式进入国家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

成为我市首家商务部出口“白名单”企业

自此

我市有了第一张向欧盟出口

医疗物资的通关“护身符”!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物资出口秩序,我国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要求自4月26日起,非医用口罩和部分医疗物资出口实施商务部白名单管理,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官网动态更新。
 

 

 
 
 
 
话不多说
先上图!
 

点击图片跳转到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官网

 

6月12日,小编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官网上了解到,我市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口罩正式进入国家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

 

点击图片跳转到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官网《动态更新: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
 

本次入选得益于我市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符合欧盟CE认证医用防护服EN14126、医用口罩EN14683标准并且完成欧盟注册。

 

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市场的防护服、口罩紧缺状况,康为公司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增加了防护服和口罩生产项目,并顺利拿到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的欧盟CE认证。
 

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

 

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属于康为纺织集团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医疗器械Ⅰ类、Ⅱ类纺织制成品及制成品所需一次性无纺布,产品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隔离衣、一次性防护口罩N95等一次性医疗用品及医疗卫生产业用防护服。

 

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

 

为扩大防疫物资的产能,康为公司已建成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公司现已取得医疗器械Ⅰ类和Ⅱ类医用纺织品生产许可备案。

 

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 

 

获取“通关护身符”也为公司拓展了国际业务,公司先后与欧洲国家签下订单,其中50万只医用口罩出口英国,出口额为95万元人民币;2万只KN95口罩出口瑞士,出口额为32万元人民币。同时还与德国、英国、瑞士等多个国家签订医用防护服订单。
 

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

 

“白名单”既是对企业的肯定
更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康为公司表示
要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巩固和扩大国内外两个市场
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