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复明眼科“圆梦军旅·助力国防”公益活动即日启动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0-06-03 09:52:23

   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复明眼科医院集团在河北省开展“圆梦军旅·助力国防”公益活动,为应征青年全程定制最佳近视矫正方案,助力更多患有近视的应征青年圆梦军旅,助力国防建设。

    针对当前应征青年普遍近视的现象,复明眼科医院集团立足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青年应征入伍提供免费近视手术。对于河北省内建档立卡贫困户青年,如本人自愿进行近视手术且承诺参加征兵体格检查,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材料、志愿参军承诺书、身份证等)在河北省内各复明眼科医院免费实施超薄LASIK或超薄SBK近视手术;对于在复明眼科医院集团旗下三家眼科医院成功接受近视手术后的非贫困户青年,可凭入伍通知书及身份证享受“助力国防资金”1000元。

    本次公益活动由复明眼科医院集团旗下3家医院共同发力,依托复明眼科医院集团专业的屈光手术团队,为从军青年提供定制化手术和服务方案。复明眼科以专业化、科学化的医疗体系,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也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人才支持。

    符合政策要求的有志于军旅的应征青年即日起可拨打公益救助服务电话:0311-83965035申请实施近视手术。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