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辛集 >

厉害了!咱们辛集上榜全国“百佳”!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0-09-23 10:45:11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一背景下,提升县域的综合投资热力,不仅要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更重要的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新时代招商引资。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推出中国县域发展系列排行榜。“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新鲜出炉,咱们辛集荣耀登榜!

0.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5803.jpg

      辛集是华北平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她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五项桂冠”。构建了“十纵十横”的中等城市道路框架,推行保姆式政务服务,制定一企一策帮扶措施。

  创新金融改革,资金活水为成长型企业启动创业引擎。要素保障,政策定制,亲商富商,效率变革。创新性人才为辛集的发展注入源头活水,12家高端科研院校在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围绕“1+3”产业格局,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生态皮革服装业,构建全产业链,塑造国际品牌,打造“国际皮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向着专用设备产业化发展;新型显示产业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显示产业基地;信息智能产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智能化物联网产业基地。

  同时,持续壮大新型建材、食品健康、医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环保设备、精细化工等战略新兴产业。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