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进农村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5-11 09:45:23
导读:高邑县信用办牢固树立和践行立德树人,诚信为本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做人的乡村氛围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进农村

微信截图_20210511094716.png 

高邑县信用办牢固树立和践行立德树人,诚信为本的理念,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做人的乡村氛围,在东西韩村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进农村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11094726.png

通过现场拉起诚信进农村宣传条幅,向村民们发放宣传页、小册子,讲解信用知识,倡导村民们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理念,避免因失信行为导致处处受限,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将诚信意识融入到村居,引导村民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为构建文明乡镇、诚信村居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