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习党史知识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3-24 08:46:14
导读:让学生们了解了党史,牢牢树立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八一小学】冯世元校长开启八一百年党史学习序幕

在这次“百年党史思政教育课”主题活动中,冯世元校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业绩和优秀人物,为学生搭建了党性教育的精彩课堂,让学生们了解了党史,牢牢树立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冯世元校长和各位校领导走进班级,带着孩子们重温历史的印记,把爱国的底色根植在学生的精神血脉里,将民族的情怀播撒在学生的心灵里。


寄语学子:高举红色旗帜,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冯世元校长勉励全体八一学子:做为新时代的少年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立志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扛起少年的责任,永远跟党走,高举红色旗帜,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