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辛集 >

我市首批集中隔离人员“解封”回家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1-30 09:09:00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11月28日上午,180辆负压救护车在我市皮革城集结,分赴沧州、邢台、衡水等地将解除隔离人员接送回家。副市长田亚宗为车队送行。市政协副主席张立明在南宫隔离点督导转运工作。

360截图17290501164729.png

早上六点半,天还没有亮,负压救护车车队已在国际皮革城集合完毕,准备前往各隔离点接解除隔离人员回家。记者跟随前往南宫市的车队了解情况。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车队到达邢台南宫市隔离点。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解封后的集中隔离人员完成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规范操作后,拿着行李,有序地走向转运车辆。

360截图16720406102108121.png

分别在即,大家都忍不住传达自己最真挚的谢意,一封封感谢信、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幅幅孩子们的画,都表达着被隔离人员满满的感激之情。

为做好人员转运工作,我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所有转运车辆都按照要求规定进行消杀,全程使用防护用品,并对大家不同的需要提供帮助。按照疫情防控规定,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回家后,还需要在社区的监督下居家隔离七天。

除此之外,还有在邯郸和定州的集中隔离人员由当地车辆运送回我市,截至11月28日,我市共有1202名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回家,还有部分隔离人员将陆续返回。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