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迎奥运 练太极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0-12 10:07:05

近日,我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之“迎奥运 练太极”活动在润泽湖公园举行,来自我市的十余支太极健身代表队、百余名太极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360截图17400119116106134.png

活动现场,进行了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等精彩展示,表演者们一招一式,柔中带刚,一气呵成,或有招式转换,也似笔断意连,充分展示了我市太极拳爱好者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360截图18720114244811.png

太极拳是一种动作轻灵沉稳、刚柔相济的拳术,这种运动富有东方文化气息,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在我市传播,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内外交流、切磋竞技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推动我市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