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我市窗口服务单位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08 09:19:09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复工复产复市,经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6日起,全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服务单位全面恢复线下业务。

360截图18420818919594.png

走进市民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志愿者正在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开放首日,进厅办事群众较多,截至上午11点,进厅人员已达5000余人次,是以往人流量的一倍。

360截图172905019188119.png

做好服务的同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服务大厅不仅严格执行进厅前测温、验码、消毒,还采取限流措施,安排志愿者现场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遵守“一米线”安全距离,即办即走,减少逗留。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