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以评促建 以建促绿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30 14:02:31

以评促建  以建促绿

让生态文明贯穿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

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清河湾幼儿园、辛集镇第七小学等32所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联合验收。

360截图16720330284670.png

验收组通过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校园实地查看等形式,先后对各申报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并对每所学校的“绿色学校”创建及环境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学校对照市级“绿色学校”创建标准查找不足,尽快整改。

360截图1729050473116115.png

验收组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创建“绿色学校”意识,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方法,健全档案管理,创建学校特色,保持创绿的长效性;通过“绿色学校”创建,更广泛地开展好环境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的环境意识,努力培养学生从小热爱环保事业,为国家、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360截图1672040379106115.png

各创建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将结合此次验收组意见建议,完善各项环保措施和环境教育制度,认真完成整改要求,为进一步深化“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