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明史力行 追求卓越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5-11 09:36:55
导读:工作人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了更多的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

明史力行 追求卓越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邑行政审批局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优服务的理念融入审批服务工作中来,打造更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

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高邑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的工作人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了更多的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通过党史学习,我们的工作人员更加注重窗口的服务态度,言行举止守规范、知礼仪,更好的服务办事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党的事业,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服务下沉,帮办代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群众享受到审批速度,体验到审批力度,感受到审批温度, 我们将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截图_20210511093949.pn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511094006.png

窗口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