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项目将在11月20日竣工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06 09:30:33

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项目将在11月20日竣工。

微信截图_20210906093320.png

据了解,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是赵望云艺术馆建设工程的配套项目,是将东环路至东外环路范围内的六前排渠拓宽硬化,通过综合整治、统一规划、整体实施,将六前排渠北岸打造成集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交通功能、休闲功能和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滨渠生态景观走廊,并在艺术馆西南侧150m处修建“望云桥”,作为赵望云艺术馆的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906093338.png

渠道景观设计共分为两个部分,以景观桥为分界线,西侧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园路及下层景观植被,整体与湿地公园相呼应;东侧以亲水游园与广场设计为主,景观与赵望云艺术馆相呼应。整体绿化完成后,行人可从东环路通过绿地游线进入赵望云艺术馆。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