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学习宣讲进农村 激荡村民精气神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9 09:00:27

连日来,张古庄镇各村庄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将全会精神“零距离”传达到基层群众心中。

360截图16720330332945.png

在张古庄镇张古庄村村委会,村里的党员们一大早就聚集在这里,前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最新政策,奋斗方向。张古庄村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大家讲解了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一起回望几十年来农村的发展变迁,展望美好的未来。

360截图16720405100107109.png

用“乡音”传递“党音”,张古庄村党支部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具温度,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宣讲结束后,张古庄村又组织村“两委”干部走进年迈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酸奶、鸡蛋等慰问品,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

360截图17290428567886.png

下一步,张古庄镇将结合全会精神,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走进群众家中,听民意、解民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