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辛集 >

启迪环境公司:做好农村垃圾清运 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1-26 10:04:30

连日来,启迪环境辛集公司严把农村垃圾清运关,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所辖乡村范围内生活垃圾无延时堆放、过夜堆放及沿街堆放,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环卫线”。

360截图18720118614456.png

在新城镇南街村,清洁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正对沿街垃圾点垃圾进行收集,并运往处理站进行焚烧处理。

360截图17860604357993.png

启迪环境辛集公司负责我市307国道以南204个行政村的垃圾清运任务,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启动紧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清运小组,要求公司机械清运队伍集中居住,主动隔离,公司784人全员在岗,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中去,同时公司紧急采买防护服3000套,口罩80000个,酒精消毒液50桶,保证公司800余人防疫刚需,使防护手套、口罩、防护服,成为了每一名清运人员的“标配”。

针对辖区内部分封控村,公司及时了解掌握村庄的管制信息,科学制定作业时间和路线,避免生活垃圾积压,并对工作人员早晚测量体温,合理调整班次,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安全。

同时,启迪环境公司还加强各环节消杀处理,对生活垃圾收集车辆、清运车辆、垃圾中转站和生活垃圾处理场增加消杀频次。截至目前,启迪环境公司共出动500余车次、12800人次,清运生活垃圾2000吨。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