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辛集 >

市交管大队严查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10 09:25:33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靓丽风景。连日来,市交管大队全警出动,在早晚高峰,重点对非机动车、行人出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60截图175711169297129.png

市交管大队结合我市实际,在教育路与束鹿大街、教育路与建设大街、市府大街与教育路、朝阳路与方碑大街等18个主要路口,狠抓路口整治和路面管控,严查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引导交通参与者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360截图18210319446698.png

同时,市交管大队民警通过现场普法、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市民了解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负面影响和危害,同时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360截图16751030578039.png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市交管大队共处罚约150人次,发放宣传页800余份。下一步,市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强早晚高峰对各个路口的管控力度,严管、严防、严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