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辛集 >

板凳“辛”课堂 口罩文化进乡村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8 09:19:02

近日,张古庄镇积极开展板凳“辛”课堂,口罩文化进乡村活动,通过“接地气”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戴口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村民防疫意识。

360截图17290506465947.png

在张古庄镇北四仲村小广场,宣讲员围绕新冠病毒的危害、口罩的防护原理、口罩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更换间隔时间等内容为村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村民参与感,增强村民记忆力。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畅谈感悟。

360截图1700101611497106.png

下一步,张古庄镇将不断创新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继续开展口罩文化进乡村活动,将常态化防疫“播”进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