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电力保耕 不误农时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16 09:02:13

在我市中里厢乡北里厢村,村干部化身农电工,提前对村里农田线路开展电力检修,保证本村春灌用电。

360截图18250904296640.png

中里厢乡北里厢村共有两委干部 4人,其中副书记石彦辉等两人为兼职农电工。为了给村民做好用电服务,每年开春,石彦辉就和另外一名农电工一起,提前对全村的农田电网线路进行巡查,重点对变压器、机井电力配套设施涉及的开关、配电柜、计量装置、漏电保护设备等认真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春耕用电无忧。

360截图16860709408182.png

他们还大力宣传安全用电、春季防火知识,提高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让村民放心用电、不误农时。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