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大棚豆角“种”出新希望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2 09:11:51

徐家屯村:大棚豆角“种”出新希望

人勤春来早,播种正当时。眼下正是种植豆角的黄金时节,新城镇徐家屯村的豆角大棚里开始忙碌起来。

360截图18141217144914.png

走进徐家屯村的豆角大棚,一股暖流扑面而来,村民们动作娴熟地将一棵棵嫩绿的豆角苗栽到地里,刨坑、播种、盖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360截图16720404124871.png

大棚豆角种植户告诉记者,豆角生长期间要注意大棚温度的把握,需要按时揭膜、盖膜,确保豆角正常生长。科学的种植,精心的管理,使徐家屯村的豆角肉质饱满、颜色鲜艳,受到了各大超市、菜市场以及周边县市客商的欢迎。

据了解,徐家屯村现有豆角大棚4个,每年仅靠大棚豆角就能收入十万元左右,让种植户们有了一份相当可观的收入。同时,大棚豆角的种植、管理需要大量的劳动力,这份既能足不出村又能赚钱的工作吸引了不少村民,为村民就业提供了机会。

下一步,徐家屯村将扩大大棚豆角种植面积,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大棚豆角种植中来,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