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加强农房建设品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11 09:31:31

住建局:加强农房建设品质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市住建局大力推广绿色环保改造和建设模式,通过实施农村住房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房建设品质,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360截图18720123105338.png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和乡村建设工匠在雪龙公司开展了农房建设品质提升培训。培训会上,雪龙公司负责人对新农村建筑知识进行讲解和答疑,将农房建设的新型结构体系、建筑节能技术和绿色环保建造方式进行了大力推广。

360截图1700101486134105.png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市住建局积极推广应用农房建设技术指南及指导图册等技术标准导则,结合我市实际,组织编制了各类技术文件,对新建农村住房提出明确技术指导要求。同时,深入乡村市集,与农户面对面宣传农村住房建设政策和规定,因地制宜地推进农房建设。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