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施划停车位 缓解停车难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1 09:47:27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整合车位资源数据,找准重点、科学规划,并将施划停车位列为辛集市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总投资288.7万元,施划37座公共停车场,共计停车位5022个,破解城市停车难题,构建城市交通新生态。

360截图17731210104128107.png

记者在格林印象小区门口看到,车辆整齐规范地停放在新划分的停车位上,道路通行顺畅。因为附近生活区较多,超市、饭店等场所分布密集,车流量较大,所以之前乱停车问题严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新规划停车位后,不仅方便了居民停车,同时缓解了通行压力,市容市貌也有很大提升。

360截图17430812686384.png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市区停车秩序管理,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市住建局结合我市停车需求分布,确定停车难问题突出区域,着力挖掘可利用区域边角、公共空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良好的停车环境。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