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8 09:08:52

多部门联合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360截图17110629345969.png

检查中,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市政府食堂、巴滏重庆火锅、市妇幼院、江淮酒楼等场所,详细查看燃气报警装置是否安装规范,并对餐饮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其现场进行整改,并要求商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360截图16261010888571.png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围绕燃气设施安全隐患的空白点、薄弱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全面细致做好日常排查工作,确保燃气安全无死角。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