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时尚 >

自动化养鸡开启现代致富路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2-14 09:33:47

近年来,我市中里厢乡妙莲养鸡场摒弃传统养鸡模式,不断引进现代化技术,进行智能化养殖,实现提质增效,成为我市自动化养鸡场的“领头羊”。

360截图17290507153740.png

记者在鸡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过消毒室,走进全自动化鸡舍,记者看到,鸡都住上了“楼房”,喂食、喂水、捡蛋、清粪全部都实现了自动化,环境更是干净整洁,并且没有任何异味。

360截图17040517498141.png

妙莲养鸡场成立于2018年,有8个鸡舍,存栏鸡有40万只,日产蛋量可达30万枚,鸡蛋销往全国各地,因自动化程度高,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新观念带来新思路,新设备带来新生活。经过科学养殖,减少人鸡接触,妙莲养鸡场存栏40万只鸡从未受过鸡瘟影响,鸡的体质好,产出的蛋个大、饱满、品质好,深受市场欢迎。

妙莲养鸡场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在我市闯出了一片新天地,开启了现代致富路,也带动了更多的养殖户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