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辛集 >

阳春三月赏花正当时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15 14:08:06

阳春三月春来到 赏花出游正当时


春天的脚步已经踏近,润泽湖公园里的蜡梅率先展露初春的气息。随着气温不断回暖,本月中旬开始,迎春花、玉兰、樱花等将陆续开放,春天赏花季逐渐步入高潮。

360截图16820118628590.png

在润泽湖公园内,部分腊梅已经吐蕊绽放,嫩黄色的花朵小巧玲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娇嫩。轻风拂过,淡淡的清香飘散开来,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散发着幽然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在新开的花朵旁还有不少含苞待放的花蕾,共同迎接春的到来。公园内打太极的老人、奔跑的孩子、陪伴孩子的父母,他们的身影掩映在春花春色里,描绘出一幅动人的春日图画。

360截图17911010121107133.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