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辛集 >

修建田间道路 便利村民出行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06 09:26:34

自然资源规划局:修建田间道路 便利村民出行

民生无小事,百姓是大事。田间道路工程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是缩小城乡差距的重要举措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村田间道路建设工作,修建农村田间路,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助力农民走上致富路。 

360截图1814122074117117.png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优质的道路条件带给村民的不仅是出行安全和便利,更能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满满的幸福感。

360截图172905035910391.png

我市自主开发新增耕地项目补充田间道路工程是在原有道路基础上统一规划、修建,道路宽度、路面材料、修建标准为路基宽5m、路面宽4m的水泥田间道路,以满足农机作业需要。该工程计划在2020年至2022年,分三期在全市16个乡镇区同步实施,共计329696米。

建康庄道、通振兴路。下一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田间道路工程,实现项目区内各村之间田间道路相互贯通,形成良好的交通网络,改善项目区通行条件,提高道路通达度,为群众进行农业生产及物资运输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