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4 09:07:09

交管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连日来,市交管大队组织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切实提升交管工作精细化水平,营造通行规范、行车通畅、出行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让老百姓出行更文明、更舒心。

360截图17001013357329.png

在教育路与束鹿大街交叉口、教育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等路段,记者看到,执勤交警认真指挥疏导交通,查处电动车摩托车非法改装、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执勤交警还通过“大喇叭”、巡察等方式,加大对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禁停路段停车等巡逻管控力度,大力营造依法严管的舆论氛围。

360截图18430703576487.png

据了解,市交管大队自2月份起,严格实行“全天侯”工作模式,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对违法车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