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聆听红色故事 慰问烈士子女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06 09:41:27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小辛庄乡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抗日战争烈士子女杨大欣,为她送去关怀和祝福。

360截图1700101386131110.png

杨大欣,84岁,小辛庄乡小辛庄村人。她的父亲杨多海在参军前曾参加过共产党的地下工作,并和其他三位兄弟先后入伍,参加了抗日战争。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英勇战斗,兄弟四人在抗战中相继牺牲,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乡亲和国家,为祖国的安定和辛集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360截图17290505135564.png

在杨大欣家中,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旁,听她忆往昔,与她话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大家被杨大欣父辈们英勇悲壮的事迹深深感动,肃然起敬。志愿者还为杨大欣老人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真诚地向她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