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涉北京冬奥会辟谣专区 >

北京冬奥组委:这一情况不属实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15:15:01
导读:“为办冬奥会,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有大面积企业被关停?”面对媒体现场求证,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布负责人严家蓉在12月16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

“为办冬奥会,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有大面积企业被关停?”面对媒体现场求证,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布负责人严家蓉在12月16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回应称:“这一情况不属实。”

image.png

会议现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 摄

严家蓉表示,“据我们了解,没有大面积停工的计划,京津冀及周边的区域在秋冬季实行一些大气污染的防治措施,这些措施此前在相关地区已经连续几年执行,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和举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