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辟谣 >

假的!别信!河北2地最新辟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2-03-11 17:53:45
导读:廊坊市近日廊坊市部分微信群中传播如下一则涉疫信息↓↓↓经向相关部门核实,该信息不属实,廊坊市并未对外发布上述紧急通知。当前,廊坊市...
廊坊市


近日

廊坊市部分微信群中

传播如下一则涉疫信息


101.jpg

经向相关部门核实,

该信息不属实,

廊坊市并未对外发布上述紧急通知。



当前,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虚假涉疫信息肆意传播扰乱公众认知,破坏社会稳定,不利于全市抗“疫”攻坚。在此市委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疫情当前,每个人都需谨言慎行,保持理性,多从官方权威媒体渠道获取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取得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涿州市


辟谣!

经相关部门核查以下消息为谣言

请广大市民不要转发!




102.png



疫情期间,不转载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文明上网、理性发声,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