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列席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29 10:00:09

1月28日,列席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牛军波、副主席谢晴分别参加文化教育组、卫生组的讨论。

360截图18141221133335.png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数据详实、立足长远的好报告,盘点了2021年的亮眼“成绩单”,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全市上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

360截图18141224939399.png

市领导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敢担当、干实事、有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要以为人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负群众所托,把履职的脚步走得更远。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辛集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们还审议了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和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