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最美人间四月天 赏花踏青出游时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07 09:13:07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出游时。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游玩、赏花拍照,感受浓浓春意。

360截图18491006668675.png

清明时节,赏花逛园正当时。目前,我市各大公园都已进入了赏花季,沉浸了一个冬季的杏树、桃树、迎春花等都陆续苏醒,各色花苞缀满枝头,一枝枝一簇簇绽放开来,向游人热情问候。

360截图16780702102112134.png

小士庄村的千亩油菜花正是盛花期,来花田赏花踏青的游人络绎不绝。游客徜徉花海中,边走边看,并拿出相机,将此刻的美好记录下来。

空气中飘荡着花香,让游人们心旷神怡,陶醉不已。据了解,这是小士庄村种植油菜花的第四年,共有三个品种的油菜花,而在油菜花田间种植的北美海棠、丝棉木等观赏树也会在四月中旬盛开。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