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小辛庄乡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王刚 时间:2022-04-24 11:53:17

草长莺飞月,读书好时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小辛庄乡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

微信截图_20220424115147.png

在小辛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活动正进行着。辖区内各村学习强国管理员围坐在一起,细细品读百年党史和学习强国平台上的优秀文章,并结合各自工作互相交流阅读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活动中来,做到学以致用,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424115215.png

小辛庄乡小章学校通过举办“点燃书香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激发师生阅读兴趣,提升师生文化素养。升旗仪式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让书香溢满人生》主题演讲,几名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爱国诗歌,教学楼内书声琅琅,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感情地朗读课文中的经典篇目,同时学校还通过组织学生创作“读书日”主题黑板报等营造出阅读氛围,让书香溢满校园。

微信截图_20220424115301.png

与此同时,小辛庄乡学校杨家庄教学点通过设置图书角等形式,组织学生们开展《三字经》《百家姓》等中华传统文化阅读,引导学生走进传统文化,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刚
上一篇:百年梨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