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2020年辛集供暖最新通知来了~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0-09-08 09:59:23

尊敬的各位业主:


       2020年供暖季即将来临,现我公司将收取2020-2021年度采暖期的取暖费,为方便广大用户缴费,收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时间:2020年9月7日-11月10日


       二、收费标准按辛价字[2008]13号文件规定


        1、收费价格:居民采暖费按建筑面积19.8元/㎡/采暖期(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扣减15%),非居民采暖按建筑面积26.5元/㎡/采暖期;

        2、单管串联用户以单元或阀门系统为单位,统一交费后方可供热;

        3、热水交换器为非采暖设备,在各用户自愿安装情况下,按每户采暖期60元交费。


           三、缴费方式:

       (1)现场缴费(具体地址及营业时间见附件一),用户如有供热缴费卡,可就近缴费;

       (2)微信(关注公众号“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业务办理-供热缴费);

       (3)支付宝(生活缴费-暖气费-“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用户尽可能选择网上缴费或错峰交费。


        四:报停:

       今冬不需采暖的用户应通过两种方式报停:

       (1)可到所在辖区营业所或收费点办理停暖手续并校验、关闭阀门;

       (2)也可在微信公众号里-业务办理-业务办理-供暖报停中填写信息,进行网上报停手续;

       停暖手续办理截止到10月15日,对未办理报停手续的用户,在供暖期内所造成的所有损失将由用户自己负担。


        五、请未签供用热合同的用户携带房本、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签约事宜。


        六、服务电话:0311-83228508、83369022

       附件一: 


微信图片_20200908100105.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