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新改建2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1-02-18 09:20:26

       教育是民生之基,群众最为关心关注。2021年我市将实施教育惠民工程。教育惠民工程由市教育局承办,是我市12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计划投资15972万元,新改建5所幼儿园和15所中小学,涉及辛集、新垒头、旧城、位伯、张古庄、南智邱、王口、和睦井、天宫营、中里厢等10个乡镇。其中新建4所幼儿园和学校,分别是辛集市棉麻幼儿园、辛集市工商幼儿园、辛集市实验幼儿园、辛集市育德学校。建成投用后,可以增加3150个学位。


辛集市工商幼儿园

       园址设在农贸街南侧(原辛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占地面积为1108平方米,建筑面积271平方米,规划投资286万元。规模为1轨制3个班,增加学位60个。


20210218855207.jpg

20210218339569.jpg

辛集市工商幼儿园效果图


辛集市棉麻幼儿园

       园址设在棉麻街三号(原束鹿县棉麻公司仓库),占地面积3744平方米,建筑面积3015平方米,规划投资1164万元,规模为3轨制9个班,增加学位270个。


棉麻.jpg

棉麻1.jpg

辛集市棉麻幼儿园效果图

                                 

辛集市实验幼儿园

       园址设在市府街西段路北,占地面积8356平方米,建筑面积6622平方米,规划投资2408万元,规模为6轨制18个班,增加学位540个。

实验.jpg

实验1.jpg

辛集市实验幼儿园效果图


辛集市育德学校

       学校位于教育路以东、宴西路以西、富源大街以南、辛兴街以北,占地面积约5.51万平方米,规划投资8116万元,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育德.jpg

       辛集市育德学校效果图

       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4轨24班、初中8轨24班,建成投用后可提供小学学位1080个,初中学位1200个。小学服务人口约1.4万人,初中服务人口约3.1万人。


育德1.jpg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