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省级模范!标兵!辛集榜上有名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1-03-05 09:56:44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命名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辛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辛集市融媒体中心对上新闻部主任李秋华被命名为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年来,河北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雷锋精神广泛覆盖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广泛融入生产生活特别是脱贫攻坚、防疫抗疫、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立足岗位学雷锋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对于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与雷锋精神同行,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崇德向善的行为习惯,用双手营造美好,用行动传递文明,不断续写“雷锋故事”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