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辛集7家商超、酒店获“安全认证”!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4-06 10:46:45

       近日,皮都国际酒店、澳森酒店、便宜坊商贸公司下属4家大型超市、松林机械共7家单位,率先实现新冠疫苗“应种尽种”,获得“新冠疫苗接种安心单位”牌匾。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企业担当。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市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安心村庄”、“安心社区”、“安心单位”创建工作,对于疫苗接种率达到90%以上的村庄、社区、单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为他们提供一份“安心认证”,颁授“新冠疫苗接种安心单位”牌匾,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3.jpg

5.jpg

6.jpg

        

       自我市安排部署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以来,马庄乡坚持宣传发动、企业先行,为企业、团体上门接种,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疫苗全面接种。


7.jpg

      

      马庄乡的松林机械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组织全体员工接种疫苗,成为第一批获得“新冠疫苗接种安心单位”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