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清四乱”!他们动真格的了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1-04-16 09:41:33

      4月15日上午,市水务局充分发挥执法主体作用,加大河渠“四乱”整治力度,对我市二分干东延工程(台家庄桥段)一侧的建筑进行清理,为我市江水置换、渠系连通工程提供有力保障。


20210416437304.jpg

20210416596217.jpg

挖掘机、洒水车同时作业

20210416452975.jpg

       在现场,挖掘机、洒水车同时作业,随着现场阵阵机器轰鸣声,近200平方米的建筑被全部清理完毕。

      据了解,二分干东延渠系连通工程是我市江水置换、渠系连通、引水蓄水的重点项目,主要是对二分干锚营至白龙丘段进行清淤治理,并向南与东干渠连通,治理渠道长度4769m,拆除重建节制闸3座、桥梁9座。该项目4月1日开工建设,5月1日达到通水条件。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江水置换、渠系连通、引水蓄水等工程建设,今年以来,市水务局切实加大河渠“清四乱”工作力度,运用实地核查、日常巡查、群众举报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全市河渠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的清理整治。对新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应改尽改、能改速改、立行立改,做到"四乱"问题动态清零。目前,全市三级河长共完成责任渠段巡查7061次。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