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占地43.4亩!辛集又有大动作

来源: 辛集发布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1-04-29 11:11:49
图片

喜报

图片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名单》,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名列其中。这标志着作为河北省内陆地区唯一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已正式通过验收,即将投入运营!


20210429420823.jpg

点击图片查看海关总署网站原文。


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

到底是啥?
投入运营后又有什么好处?
小编这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20210429749533.jpg

监管场地是啥?

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位于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内,有效整合了进境肉类的通关、检疫、保税等功能优势。进境口岸为天津口岸,拟采用集装箱运输方式开展肉类进口业务,可有效降低检疫风险,全程保障进口肉类食品质量安全。


20210429308521.jpg

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


指定监管场地建有查验及储存一体化冷库、查验平台、查验场地、专业技术用房、隔离围网、电子监控等设施,占地面积43.4亩,设计年查验能力19.8万吨。


20210429538559.jpg

冷库


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的通道卡口、查验平台、冷库、集装箱堆场、检疫处理区等主要部位全部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可实现全方位科学监管。


20210429463274.jpg查验平台


监管场地运营后有啥好处?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实施,辛集市依托保税物流中心功能优势,规划建设立足河北、辐射京津、覆盖华北的国际冻品集散中心;目前,已经与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巴西等国外47家客户签订了合作协议,可供应肉类产品约70万吨

微信图片_20210429111555.jpg

2020年2月16日,海关总署批准设立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2021年3月19日,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正式通过海关总署验收。投入运营后,为河北内陆地区进口肉类产品的通关和检疫提供了便利条件,有效降低了通关物流成本、提升了通关速度、减少了周转环节,保税模式为企业节省了流动资金


微信图片_20210429111600.png


天津港作为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的进境口岸,是全国最大的肉类进口港口,可为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提供有力的运营保障。


辛集将以

最开放的胸怀  最务实的作风

最优惠的政策  最高效的服务

打造政策高地、投资洼地和创业福地

欢迎大家来辛集投资置业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