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新变化!就在辛集这些地方……

来源: 编辑:王隽 时间:2021-06-30 09:37:34

2021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00年历史征程

100年沧海桑田

100年初心不改

100年砥砺前行


图片


6月28日晚,夜幕四合,华灯初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我市各地纷纷上演灯光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jpg


3.jpg


市府大街


4.jpg

电视塔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夏夜的辛集流光溢彩,当晚8时,水幕电影在润泽湖公园上演,在音乐、水幕和灯光的映衬下,交织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通过《妈妈教我一支歌》《为祖国绽放》等合唱表演,以灯光传情,以光影达意,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的气氛以及大美辛集的美好画面。


6.jpg


7.jpg



6月28日-7月4日公园广场水幕电影、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1、金鹿公园、芳华公园、市府广场、尚都游园音乐喷泉每日9:00—11:00,15:00—17:00,19:00—21:00开放。

2、润泽湖公园白天(9:00—11:00,15:00—17:00)为音乐喷泉;晚上(20:00—20:40)为水幕电影(若有风则改为音乐喷泉)

3、锦绣湿地 叠水(9:00—11:00,15:00—17:00)


白天观花,夜间观景。位于市府广场的主题花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花坛以党旗、飘带、和平鸽为元素,镶嵌建党百年标识,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8.jpg


9.jpg

市府广场花坛

电子屏、公交车、候车站牌等也都亮起了炫彩灯光,辛集正用满城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灯光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10.jpg


11.jpg


12.jpg

公交站


13.jpg


14.jpg


责任编辑::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