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河北雄安郊野公园辛集园免费开放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7-23 08:47:48

      7月18日,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开园迎客。公园坐落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北侧、南拒马河南侧、京雄高速西侧,总面积2.62万亩。雄安郊野公园包含河北省各设区市及辛集市、定州市、雄安新区等14个特色核心城市展园及城市林。


2.jpg

      

      辛集园总用地13.2亩,建筑面积3034.63平方米,以儿童嘉年华为主题。辛集园功能布局为一心一轴五区。一心为中心娱乐区,一轴为中央景观轴,五区包括童话城堡区、海洋五感童趣乐园、小丑鱼趣味戏水乐园、小丑鱼趣味运动乐园、特色配套服务建筑等多个特色场馆。


3.jpg

      

      辛集林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中部,占地675亩。以生态覆绿为基本准则,营造出“两轴、两心、四节点”的景观结构。两轴为最美乡道轴、龙形水系轴,两心为两个驿站中心,四节点为入口广场、文化林廊、滨水平台、田园风光。打造疏林远阔、林水相映、梨雨润川、田园牧歌的特色景观。


4.jpg

   

5.jpg

   

6.jpg


      梨果业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75万吨,我市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果品特色县市”,是国家林业局命名的中国鸭梨之乡,辛集黄冠梨是区域公用品牌,辛集林种植了成片梨树,展现辛集特点。


7.jpg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