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王现坤暗访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8-05 09:42:59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深入部分商超药店、窗口单位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导。他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既要严“防”又要死“守”,立足于防早、防小,防可能、防没有,坚决守住辛集一方净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督导,市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2.png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永辉超市、国际皮革城、行政审批大厅、辛府药房、信誉楼等地,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天进行几次消杀?”“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怎样?”“公共扶梯、自助设备、办理柜台等要加密消杀频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每到一处,王现坤一行都主动扫码测温,与工作人员沟通交谈,认真查看扫码测温效果、冷链食品进货凭证、相关药品消费记录以及公共场所消杀等情况,对暗访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测温仪形同虚设、个别工作人员不佩戴口罩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时限落实到位。

       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心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各重点场所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辛来辛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排查等环节,确保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重点人员及时排查管控到位,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各职能部门要持续用力抓紧抓牢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