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定了!年内通车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8-06 16:20:35

       8月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南北引桥主体已完工,主桥支架正在搭设中。


1.jpg

      作为市委、市政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投资2.5亿元的教育路辛中桥,于2019年12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内建成通车。

       

2.jpg


       教育路辛中桥总投资2.5亿,线路呈南北走向,道路起点位于现状教育路上(辛集中学),沿线上跨石德铁路,终点与现状392省道(规划南环街)平交。道路红线宽度56m,主道设计速度60km/h,辅道设计速度30km/h,按照双向六车道实施,行车道宽22.5m。考虑工程经济性,本工程仅机动车道上桥,跨石德铁路主桥预留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通行条件。道路全长961.243m,桥梁全长636.5m。


3.jpg

       教育路辛中桥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南北贯通的市域交通主动脉,不仅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矛盾、提高城市道路整体交通水平,更将成为我市新的地标性建筑。


4.jpg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