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入选!国家级“小巨人”!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8-11 09:42:58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申科公司位列其中!


2.jpg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微型互感器领域36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拥有模具注塑、磁性材料、精密互感器、智能传感器物联网等七大产业群。产品应用于电力、通信、环保、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所用核心零部件,均实现了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国内第一,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微型互感器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普遍采用了自动化设备,形成了核心关键工序的大规模、自动化、流水作业,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劳动生产率,使得生产过程更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

      

3.jpg

      

      申科公司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目前已销往国内30多个省份和20多个国家,共有 500 多家稳定的客户群体。下一步,公司结合电工仪器仪表行业的特点,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深入了解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将有效地进行顾客群体及市场领域的细分,打造供应链与客户群协同发展的多维市场生态系统。

      我市以新一代智能装备、物联网、光电显示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引导中小企业争做细分市场领域的“单打冠军”、“配套专家”、“行业小巨人”;同时依托金士顿、申科、金谷等企业,构建起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