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六郎营村:打造良好村风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8-30 10:39:39

      连日来,辛集镇六郎营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切实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村民们的信赖,逐渐形成了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的文明村风。


微信截图_20210830104358.png


       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自今年4月份上任以后,不仅及时修理、增加村内摄像头,清理街边、祠堂杂草、杂树和村内垃圾堆,为村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还多方联系,出租村内林下空地,节约管理开支,增加集体收入,为村民谋福。

      件件实事温暖着村民们的心,不仅强化了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班子成员在村民心目中的公信力和认可度,也激发了村民们为家乡做贡献的激情和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830104423.png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村民们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争当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本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六郎营村进出卡口,记者看到,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序地为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一同守护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