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新学期新气象 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02 09:40:26

9月1日,我市各中小学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学校通过入校防疫检测、校内环境消杀等多种方式为学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护网。今天一早,记者前往新垒头小学,直击学生“开学第一课”。

微信截图_20210902094203.png

新学期、新规划。各班围绕安全教育、防疫常识、良好学习方法的养成等方面,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全面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引导大家尽快进行自我调整,明确奋斗目标,顺利开启新学期。

据了解,今年新学期也是实施“双减”政策的第一个学期,我市各中小学将积极谋划,科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