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举办2021年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14 09:04:22

9月12日,我市2021年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在润泽湖公园举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副市长王贺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914090543.png

王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王贺宣布辛集市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陆地冰壶、陆地冰球、桌上冰壶、VR冰雪体验等冰雪类项目,观看了轮滑表演等冰雪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14090559.png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连续三年高标准、高质量举办了市冰雪运动会,连续两年举办了市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扎实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了“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积极带动了全市冰雪运动及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为全省开展冰雪运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我市将主要开展覆盖全市所有街道、社区的社区冰雪运动会,覆盖所有乡镇和重点村的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打造中心公园和商圈冰雪运动体验区、覆盖所有街道和乡镇的“冰雪大篷车”推广项目以及创建“六个一”冰雪运动示范点,全面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体验冰雪。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