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结伴同练迎冬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16 09:05:14

15日上午,我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润泽湖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出席启动仪式。

360截图17290507313956.png

仪式上,陈贵房宣布我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员进行了健身项目展演,太极拳、花毽、形意拳、空竹等依次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现场摆放的冬奥知识展板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360截图16720411337369.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中来,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和传播者,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