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召开“全民反诈”活动推进会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18 09:21: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1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民反诈”活动推进会,市领导李振存、张海军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区)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360截图16520816495837.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存指出,全面推进“全民反诈”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360截图17700517102140132.png

他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体责任,综合施策、多方发力、认真排查,打一场人民之战;要强力打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标尺,增强斗争精神,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做到专业打击、专项治理,打一场攻坚之战;要积极配合,根据职责范围,主动出击,推动形成“标本兼治、协同联动”的长效机制,打一场支援之战;要常态进行,坚持常态化、日常化开展“全民反诈”活动和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工作方法,打一场持久之战,确保“全民反诈”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的中等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并对“全民反诈”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还宣读了《辛集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民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解读反诈文件,并现场指导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