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领导督导冬季供暖筹备情况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0-15 10:12:51

寒露过后,冬意渐浓,冬季供暖也进入“倒计时”阶段。14日上午,市领导王现坤、田军、赵建明、田亚宗冒雨调研我市冬季供暖筹备情况,督促各供热企业、各有关部门全力推进供暖前筹备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60截图182004297871118.png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中学、一建公司宿舍、中电热力公司满客隆换热站、学府花园供热站和中电热力公司,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设施、煤炭储备、供热安全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供热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60截图17720222958589.png

市领导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冷暖。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供暖工作,将供暖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细化责任,抢时间、赶进度,排除一切困难做好煤炭储备和各项供热前期准备,确保集中供暖工作如期进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冬季供暖安全;要进一步畅通群众沟通渠道,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水平的根本标准,认真梳理、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全面提升全市供热服务水平,努力交出一份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责任编辑::马明轩